江西省上饶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稿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71

11月11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赖明谷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副校长钱国英、国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蔡艳、国际学院副院长张蓉和国际交流合作部相关同事热情接待了上饶师范学院同仁。



会上,钱国英副校长首先对上饶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开创性的高等教育改革举措。国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蔡艳老师分享了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汉堡校区等相关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成果。国际学院副院长张蓉老师介绍了国际学院自成立以来留学生的招生情况,并分享了留学生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有效举措。


双方重点就后疫情时代高校如何开展国际交流、各校现有国际合作项目运行状况、如何与地方政府加强协同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赖明谷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不吝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国际化项目合作办学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探索国际化办学的有效途径和举措。


会后,赖明谷副校长等人在陪同下参观了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对留学生公寓楼,中德学院及其他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