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单凡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稿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99


1125日上午,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合作项目顾问邓跃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万里教育集团总裁林良富,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秘书长、宣传部长王福银,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宜平,国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蔡艳,海外校区管理部部长助理张冀老师和国际交流合作部等相关同事热情接待了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同仁。


会上,校长应敏首先对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钱国英介绍了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展望,以及汉堡校区运行情况。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仍有44位同学顺利抵达德国参加2+2双学位项目,这与两校的共同努力和推进是分不开的。

 


单凡校长表示,德方一直以来充分信赖我校,良好的合作氛围和共同的价值观使得两校的合作能得以顺利开展,并表示将对汉堡校区的建设予以进一步的支持。邓跃华表示,两校自合作以来,始终秉承着“培养国际化人才”这一初心,以高标准的教育质量为追求,以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为使命感,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开展教学合作。 双方合作所取得在成果有目共睹,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团队定能用智慧和真诚应变一切,拓展更广的合作空间。

 

最后,万里教育集团总裁林良富等与会领导共同表示,创新精神是万里之本,是万里的使命,也是万里的定位。后疫情时代给国际间交流合作带来了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各种新的机遇。

 

会后,单凡校长等人在陪同下参观了万里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