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体验券 | 法国雷恩商学院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助力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国际化交流学习项目,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国际事务处特别邀请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中国项目主管冯临燕女士在325日来到钱湖校区,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法国雷恩商学院3+1.5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带领学生深入了解法国留学生活。

 

△任烨南老师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由我校国际事务处任烨南老师主持。她简要介绍了两校合作历程、合作成果和项目细则。我校与法国雷恩商学院的友好合作始于2012年,至今已有十余年。该项目最大亮点在于节约时间成本的同时,帮助学生高质量提升学历,仅多半年时间,便可取得硕士学历。许多学生通过该项目前往法国深造,不仅在学术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还积累了宝贵的跨文化经验。一些学生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申请到理想的第二硕士院校或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冯临燕老师介绍项目情况

 

随后,冯临燕结合自身二十余年的留法经历,从法国印象、留法优势、学校信息、校园生活、专业课程、项目亮点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国雷恩商学院。结合项目特色和学生提问,冯临燕为在场学生详细解读了“3+1.5本硕连读项目的申请条件和相关优势,并逐一解答现场学生的疑问,同时也为学生的留学规划和个人发展提供了有益引导。

 

△宣讲会现场


本场宣讲会不仅增强了我校学子对法国留学的认识,也为考虑参加“3+1.5本硕连读项目的同学提供了清晰具体的解答,我校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跨文化交流的机会,使万里校园更加包容、多元!


国际事务处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