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体验券 |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宣讲会现场


为助力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国际化交流学习项目、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此次国际事务处联合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华东区负责人季承于327日为万里学子举办了一场关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海外学习及2+2双学位项目的主题宣讲会。


  国际事务处任烨南老师主持宣讲会

 

我校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友好合作开始于2000年,在20多年的合作进程中,两校间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通过开展校际科研合作、教师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和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双方深入了解,友好合作。我校已有数百名学子参加了两校间的海外学习和2+2双学位项目,实现了高质量国际化升硕,成功进入QS排名前100的大学攻读硕士。


  季承老师介绍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季承老师从留学数据、地理位置、生活设施等角度切入,为学生们介绍了英国留学的优势与特色。随后季承老师又从学校历史、学校设施、学院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学生们踊跃提问,季承老师结合两校间的合作项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问答环节


本场宣讲会不仅深化了我校学子对英国高等教育的理解,也为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了详尽而明确的指导。我校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交流互鉴的理念,积极搭建更多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多接触不同文化、拓展国际视野的机会。


国际事务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