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体验券 |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线上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 线上宣讲会


为助力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国际化交流学习项目、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国际事务处联合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中国区总监颜依雯(Yvonne)411日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线上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2+2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合作院校,两校间就2+2双学位项目开展合作,学生前2年在浙江万里学院学习,后2年赴英国学习,在达到双方学位授予要求后,可以获得浙江万里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英方的学士学位证书。该项目不仅能够助力我校学子开阔国际化视野、积累跨文化经验,又能为学生国际化升硕打下良好基础。


△ Yvonne老师介绍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


宣讲会伊始,Yvonne老师从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切入,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个充满历史韵味的英国院校。随后Yvonne老师又从学校的地理位置、周边生活条件、项目的具体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英国约克市及2+2双学位项目的具体要求。宣讲会以一条生动有趣的学校介绍视频结尾。

 

本次宣讲会不仅深化了我校学子对2+2双学位项目的认识和理解,也助力有意向留学的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我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交流互鉴的理念,积极构建更多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多接触不同文化、拓宽国际视野的宝贵机会。

                                                   国际事务处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