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我校13名学生提前被世界名校录取

发稿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44


1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的13名学生陆续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等9所世界名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  

这13名学生分别来自该校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22专业、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广告学22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22专业,通过在学校和德国、英国合作大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前半年锁定名校,拿到offer。 

2

据该校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宜平估算,今年毕业班将有超过60%的学生有望升入全球一流大学进行硕士阶段深造。 

张宜平介绍说,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在中德两国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背景下,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联合成立了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学院经过三年发展,实现了两校间教师资源、文化资源、企业资源方面的深度共享与合作,构建了以“中德合作、产教融合”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会展经济与管理22专业的陈思同学目前在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继续22学制后两年的学习。在提前获得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两所世界名校的研究生offer后,她分享了自己在海外的学习经验:“在万里中德学院学习是国际化的,在德国汉堡的学习又让我为申硕打下坚实的跨文化基础。我的专业既重理论也重实践,德国应用科学大学的的特色是与行业紧密结合。课程中,既要跟上老师的思路,也要发挥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 在陈思看来,将自己在德国、英国海外合作院校的跨文化学习成长经历转化为竞争优势,使得他们在全球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转载自现代金报|甬上教育
2022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