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台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一行来访

发稿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247

 

  

4 11日下午,南台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王永鹏处长、视觉传达系主任黄国礼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钱国英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自201112月签署合作协议书以来取得的交流成果,并围绕学科交流、师生互访、暑期交流项目等具体项目的实施进行了详细探讨。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电信学院教学副院长杨亚萍分别于与黄主任和王处长就具体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对接。

20129月第一批学生赴南台科技大学学习以来,我校已经有92名学生参加了赴南台科技大学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作为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大学,南台科技大学的专业教师和业界师资的互相融合使得课堂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教师业界的经验和项目也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堂互动积极性。未来两校的合作要通过暑期交流项目、学科竞赛、短期课程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学生交流,加深双方学生在学术、文化、思维方式的理解,争取两校教学资源优势互补,相互借鉴各自高校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领域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