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膺2007-2008年度宁波市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09-01-09浏览次数:44

    12月23日,全市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先进表彰及外籍教师管理干部业务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表彰了2007-2008年度宁波市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因聘请长短期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管理规范、成绩明显而获得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共有三家单位获此荣誉。
    会议由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童哓黎主持。宁波市外专局、外办、教育局、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全市各高校、聘有外教的中学、社会培训机构的60多家单位人员参会。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上级各部门给予我校的一贯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所作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宁波市外办综合礼宾处处长陈国苗、市教育局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处处长何琪得、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方善达分别就外教聘请、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国家有关政策作了分析和讲解。宁波市外专局周副局长对各校老师如何进行外国文教专家来华许可的网上申报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