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东考察我校

发稿时间:2008-12-18浏览次数:127

    12月15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舒培东和调研员吴伯刚到我校考察,了解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集团总裁应雄、副总裁任海松、学校副校长钱国英接待了舒处长一行。
    钱副校长就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作了汇报,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努力推进面向师生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通过交换生项目、海外学习项目、留学生项目为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服务,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国际化教育体验对学生的成长、发展非常有利。同时通过合作交流,有利于学习国外大学在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有利于我校进行教学改革,推动合作型学习教学改革的深入。
舒处长在肯定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同时,对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寄予了殷切希望,指出我校应积极利用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的契机,拓展、深化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的领域;努力开拓来华留学生工作,为全省留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就开展留学生工作的难点与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探讨。
    应雄总裁在座谈会上强调了国际合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领域,把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