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天宫庄园、雅戈尔之行

发稿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112

  10月31日, 根据国际学院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计划,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赴宁波天宫庄园和宁波雅戈尔公司进行参观和访问。
清晨,雨露滋润,空气透着清香。留学生一行在国际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宁波天宫庄园。宁波天宫庄园是集科技农庄、古村落、特色桑果种植、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经营型旅游文化型农业企业。造访天宫庄园,留学生对中国新兴的农业产业部落大感兴趣,改变了他们对传统中国农业的看法和认识, 大加赞许, 并享受了科技农业、旅游文化农业带来的乐趣。
  午后, 留学生一行来到中国最大衬衣和西服生产企业宁波雅戈尔服装公司。宁波雅戈尔服装公司专人热情接待了外国学子, 并详细讲解了宁波雅戈尔服装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接待人员引导留学生参观了样品展览厅、衬衣和西服生产车间。雅戈尔服装公司的产品品质、生产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经营能力给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墨西哥和法国留学生表示希望把宁波雅戈尔服装公司的产品和企业行为介绍给本国,提供合作的可能性。最后留学生一行参观了雅戈尔服装公司的大型展览厅, 对整个宁波雅戈尔服装公司男装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