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留学生如期到达

发稿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100

  2007年墨西哥阿瓜州政府与我校正式签定合作项目协议, 选派学生入我校学习。此项目旨在通过汉语、中国文化、中国经济、国际商务等课程使留学生了解中国经济、文化、科技发展状况, 寻找在经济、文化、科技领域里的合作机会和可能性。第一批墨西哥留学生于2007年9月入学, 2008年7月圆满结业归国, 通过一年的学习和社会实践, 留学生在汉语学习、商务实地考察等方面收获颇丰。
  2008年10月26日清晨,墨西哥阿瓜州政府选派的第二批留学生一行14人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我校派出接待人员在浦东机场热情地接待了来源远方的学子。留学生到达后入住留学生公寓,接受了始业教育和身体健康检查,我校国际学院于27日下午举行了欢迎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国际学院副院长贺继军老师致欢迎辞, 并对浙江万里学院留学生管理细则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国际学院主管留学生教学工作的老师在欢迎仪式上对教学安排、课程计划、社会实践计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介绍。根据项目计划,墨西哥留学生从28日起正式开始他们的学习生活, 希望他们在我校学业步步高、生活快乐, 融入万里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