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执行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997



315日,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执行副校长Lisa Freeman女士、商学院院长Dr. BalajiRajagopalan以及国际项目部主任Anthony Preston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建军代表学校会见了访问团一行。两校领导回顾和总结了两校在过去一年在师生交流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预祝两校在原来的基础上,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入合作。


 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副院长孙琪、院长助理黄文军等与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院长Dr. BalajiRajagopalan、国际项目部主任Anthony Preston就我校学生赴北伊利诺伊大学进行学分转移项目及本升硕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并签署了学分转移项目合作协议。会后,有意向赴北伊利诺伊大学学习的万里学子和家长代表与访问团一行进行了沟通和答疑。


 美国北依利诺伊大学建于1895年,位于美国依利诺伊州迪卡尔布。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学科专业都得到国家级认证,达到学术质量的最高标准。大学共有七个本科学院:商学院、工程与工程技术学院、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等,是2016年美国最好本科院校之一。商学院具有国际优等商学院(AACSB)认证。所有的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课程。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与我校合作的工商管理、金融、会计专业名列前茅。







 (国际交流合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