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州州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61

近日,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州州长Martin Orozco Sandoval先生、经济发展厅厅长Alberto Aldape Barrios先生、国际事务顾问Rolando Garcia Alonso先生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应敏首先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到我校曾在2007-2008两年中连续接待过2批来自阿瓜斯卡连特斯州的学生,双方结下了友谊的种子,期望访问团的此次来访可以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阿瓜斯卡连特斯州在教育领域的合作。Martin Orozco Sandoval州长做了积极回应,表示这正是他此行的目的,为阿瓜斯卡连特斯州的青年学生打造更大的海外学习平台,推动州内高校的国际化发展。钱国英详细介绍了各学院特色、强势专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内容,使访问团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双方就可合作的领域、专业进行了进一步讨论,达成共识,有望于明年启动学生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