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副校长助理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32

 

 1028-30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副校长助理Jackie Vogl来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信息与智能学院、基础学院领导会面,并就师生互派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Jackie Vogl副校长助理分别面向基础学院和中德学院的学生就中美双校园双学位(2+2)项目、海外学习项目和短期学习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上,Jackie Vogl副校长助理详细介绍了普拉茨堡分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与我校课程对接情况、申请要求等内容,并耐心回答了学生关于留学费用、语言要求、专业转换等提问,学生反响良好。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成立于1889年。大学设有三大学院:文理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具有AACSB全球优等商学院认证),教育、健康和社会服务学院,并有来自6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国际学生,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多样性。学校靠近尚普兰湖和阿迪朗达克山脉,优美的自然风光为学生提供了宁静而舒适的学习环境。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与我校于2006年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合作类型包括海外学习、双学位项目、教师互派等多种类型,两校进行专业对接的国际商务、工商管理、全球供应链管理、金融、生物学等专业都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在过去的10余年间,双方已累计互派师生达150余人次,合作受到双方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