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语言中心主任、中国区招生官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51



    1125日晚,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语言中心主任Emily Powell来访我校,并为中德学院的35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语言示范课。

    Emily老师是英国学术英语讲师协会的评审,在学术英语领域已有16年的授课经验。示范课上,Emily老师采用互动的教学模式和开放学习的教学方法,鼓励学生表达自己不同的思想和观点,聆听学生的感受,学生在她的带动下激发了主动交流的意识,积极与同伴讨论并踊跃发言,沉浸式的课堂气氛活跃。



    示范课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Ella向中德学院的学生就双校园双学位(2+2)项目作了介绍,并详细讲述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宿舍条件、授课类型、与我校的课程对接情况等内容。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前身为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威尔士大学纽波特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历史可追溯至1841年。学校现有三万多名在校生,5个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和阿联酋迪拜,具有严谨的教学质量监督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学校开始了500多门课程,还与各界企业有紧密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实习与科研的机会。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与我校于2015年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合作类型包括2+2学分转移项目、本升硕项目,专业涵盖商科、理科和工科,参与学生反馈良好,特别是该校的商科专业与专业团体、商业界保持紧密的联系,提供很多的选修课供学生选择,有助于提升学生就业所需的实务技能和人文素养。



(审核:任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