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牙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Erik van der Molen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03

1129日下午,荷兰海牙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商务专业讲师、亚洲区协调员Erik van der Molen来访我校,与我校商学院、外语学院领导、国际交流合作部老师就相关专业合作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了探讨。

Eric博士抵达万里学院后,在国际交流合作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了解了我校应用型、国际化、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特色,他谈到这与荷兰海牙应用科技大学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妙。

随后,Eric博士向会人员介绍了荷兰海牙应用科技大学的概况、国际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我校商学院领导也向Eric介绍了商学院概况、相关专业的专业特色和课程设置,双方领导和老师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讨论了师生交流的模式和专业领域,以及开展短期交流项目、本科和研究生层面合作、教师交流项目的可能性方案。双方纷纷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殷切期望, 展望了未来合作的发展前景




(审核:任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