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69



1220日下午,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新加坡校区校长陆明彦、首席运营官刘宜、中国首席代表矫瑶、华东区高级主管马子轩一行4人来访我校。

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副总裁吕洁、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与代表团一行就两校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双方均表达了对于今后两校开展紧密合作的愿望,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广度和宽度

在双方的见证下,我校钱国英副校长与陆明彦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代表团一行考察并参观了生物与环境学院,深入了解我校在海洋生物学领域的学术声誉和研究成果。

浙江万里学院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JCU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3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国内最顶尖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悉尼(Sydney)和墨尔本(Melbourne)两个学习中心。该大学海洋生物,环境研究和热带卫生,旅游与农学等领域在具有很高的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