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钱国英访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发稿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657


19日,我校副校长钱国英与国际交流合作部任烨南赴詹姆斯库克大学(JCU)新加坡校区洽谈校际合作项目,参加了JCU合作伙伴大会,并考察了JCU新加坡校区的运营模式、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学校特色。

当日下午,JCU常务副校长、新加坡校区校长陆明彦与钱国英副校长就两校未来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继201912月会晤后,为进一步推进多个层面的学术合作,双方就本科双学位、硕士以及师资业务培训等项目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新加坡是一个文化多元、国际化的花园城市。许多华人在这里居住,有效缓冲了学生在异国他乡受到的文化冲击。JCU新加坡校区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校园布置精致温馨,处处体现了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学校设有学生支持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心理辅导室等,彰显了JCU一直以来以学生成长为己任的目标,集全校之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