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发来慰问

发稿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50

在经历漫长的“宅家抗疫”、“云端课堂”之后,我校学生于5月11日正式在校复课。合作院校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理事长玉田英子发来信函,对学生顺利复学表达了祝贺。玉田英子女士在来信中表示,尽管由于疫情的关系,双方的交流访问受到影响,但两校的情谊反而因此更加深厚。她相信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而两校也将在未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联手打造一流的国际交流项目。

此前,我校也收到了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朝阳科技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合作院校发来的慰问,祈愿疫情早日趋缓控制,并表达了对于今后更加紧密合作的愿望。我校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各合作院校忱挚的谢意与关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与各合作院校重启友好互访,进行更全面的合作。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