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3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交流渠道和平台、提高国际合作成效、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此次国际事务处联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主题宣讲会。商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及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的学生聆听本次宣讲。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主管Kim Williams和招生官Ella Tang作为宣讲嘉宾出席。


△国际事务处任烨南老师介绍合作情况

 

宣讲会由我校国际事务处任烨南老师主持。她从两校合作历程、合作成果等角度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已有近十年的合作关系,许多通过2+2项目前往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就读的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申请到了梦校研究生。


Kim Williams介绍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情况

 

随后,Kim Williams从学校基本信息、基础设施、专业课程、校园生活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该校由格拉摩根大学同威尔士大学纽波特合并后而来,目前有30000余名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5个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及阿联酋迪拜等地。该校开设有584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有超过180年的教学历史、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


Ella Tang介绍2+2项目申请流程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友兼招生官Ella Tang,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南威尔士大学,并在最后简述了2+2项目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以及相关费用等信息,为同学们扫清疑问,点亮未来。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间的联系,也为我校学生了解、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及国际化升学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机会。

2023年10月16日

国际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