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应敏一行走访我校汉堡校区并慰问交流师生

发稿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21

    

    9月5日,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一行走访我校汉堡校区,慰问我校正在开展的第六期赴浙江万里学院汉堡校区海外实践活动的19名实践队员和带队老师。

    应校长一行走入了我校汉堡校区德国合作大学之一的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课堂,在聆听了同学们正在进行的实践课题汇报展演后,他询问了同学们此次海外实践项目的进展程度、学习实践感悟和住宿饮食等情况。

    应校长首先对德国罗格斯应用科学大学联盟对此次海外实践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海外实践活动是我校开展中德高校合作,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内容,对实践队员专业学术能力、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应校长督促队员们在德国汉堡的课堂上和生活中也要充分发挥万里精神,珍惜此次海外交流机会,将专业学习和实践参访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在海外学习到的知识和能力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将来的工作当中。

    在实践课题汇报展演结束后,应校长一行还参加了课程的结业仪式,并与师生合影留念。学校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让远在异国进行实践活动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汉堡校区海外实践活动的重视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利用这次来之不易的海外实践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学术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恒志笃行”万里精神,为这次海外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