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大学德语中心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发稿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 与会人员合影


2023117日上午,慕尼黑大学德语中心院长梅拉妮·摩尔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林志华、国际事务处处长蔡艳、海外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张冀、中德品牌学部主任张宜平、外语学院副院长毛艳华等出席会议。

林志华首先发表欢迎辞,从我校历史沿革、国际化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梅拉妮·摩尔随后介绍了慕尼黑大学德语中心的情况,尤其是中心强大的师资队伍、量身定制的德语课程及教学考试的权威地位,希望与我校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优秀人才。

随后,张宜平和毛艳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就德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内容与方式。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开展德语教学、师生交流等合作计划。双方也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积极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国际事务处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