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Julio Cañero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与会人员合影

 

118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合作洽谈会在学校钱湖校区102会议室召开。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Julio Cañero、国际处处长Ignacio Bravo,浙江万里学院校长林志华、国际事务处处长蔡艳、海外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张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君、外语学院教师杜倩芸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艳处长主持。

林志华致欢迎辞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成果。疫情过后,我校国际化发展得到全面推动,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的合作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环。林志华表示,双方未来有望在文化、语言、科研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推动中西教育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Julio Cañero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语言中心等方面对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开展暑期项目、师生交流等合作计划。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两所大学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繁荣。

此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合作洽谈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也为中西方高校间的友好交流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共同努力,见证两校更多的成果和共同进步。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成立于1499年,至今已有524年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现有30000多名学生,其中16000名为本科生。拥有三个校区:市中心老校区,外校区(科学与技术校区)以及瓜达拉哈拉校区,每年有超过5000名国际生。该校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西班牙高校第13位。

 

国际事务处

2023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