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率团访问英国、捷克合作院校

发稿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余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教务部副部长马飞,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副书记黄河清一行访问英国和捷克合作高校。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校长Jo Suart会见蒋建军书记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校长Jo Suart,商学院副院长Suzie Du,物理、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Felix Zhu,生命与医药科学学院副院长Phil Porter及国际部负责人接见蒋建军一行,双方就“2+2”双学位项目、本升硕项目、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及教师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参观了教学楼和生命与医药科学学院实验室等。

 

△合影


△看望在学习的万里学子


期间,蒋建军书记一行人看望了我校在赫特福德大学就读2+2双学位项目的学生,代表学校为他们带去了关怀和问候,并就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出国境学习平台和机会,将铭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和关怀,不断努力进步,给母校增光。据悉,这些学生中已获得QS全球排名第8——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随后,蒋书记一行人访问了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校董会副主席Emil enkẏṙ、副校长Petre及国际部主任Lucie热情接待了蒋建军一行,双方续签了校际合作协议,并就线上课程合作、暑期夏令营、“1+2+1”硕士双学位项目、金融学博士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校董会副主席Emil enkẏṙ与蒋建军书记续签合作协议


我校与英、捷两校合作关系源远流长。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于2000年签署合作协议,与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于2017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合作发展中,我校与英、捷两校建立了常态化交流机制,深入推进师生交流,积极探索合作领域。


此次访问成果丰厚,与合作高校面对面深入交流,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互访、校际科研合作、国际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积极共识,为两校师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和发展空间。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教育领域的合作,打开更多国际化学术合作之窗,促进中外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交流。


国际事务处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