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五届国际大学生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2267

  

71日晚,宁波市第五届国际大学生节闭幕式在我校素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浙江万里学院等7所高校的上千名中外师生欢聚一堂。

宁波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办副主任陈国苗,宁波市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主任林黎明,宁波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汪维民,宁波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昱,宁波工程学院外事办副主任王土春,学校执行校长应敏和、副校长钱国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应敏与陈国苗在活动中先后致辞。

宁波国际大学节活动为在甬高校的来华留学生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届国际大学生节活动内容丰富,来华留学生亲身体验了临摹中国画,学习太极拳等中国文化活动,参观了宁波港、博物馆等宁波市标志性单位,增进了对宁波这座现代、开放、国际化城市的了解。

晚会中,中外师生的倾情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