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达拉那大学宋炜教授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519



2016117日上午瑞典达拉那大学大数据研究生院院长、博导宋炜教授访问我校,钱国英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回顾了两校近年来在学术往来、教师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就今后开展两校交换生项目、2+2学分转移项目、本硕连读项目以及网上教学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张增年书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贺继军参与了会谈。

随后,宋炜教授与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就专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受聘仪式,聘请宋炜教授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客座教授,并就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达拉那大学建于1977年,现在在校学生10000人。学校位于距斯德哥尔摩西北200公里风景如画的达拉那省,交通便利。学校有2个主校区BorlangeFalun(达拉那省行政中心),4个副校区LudvikaLeksandFilipstad Selen,提供40个专业和200个专业课程。我校与该校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为师生开拓了新的交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