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雅各布大学教务及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Dr. Antonia Gohr一行3人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840

2016127日下午德国雅各布大学教务及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Dr. Antonia Gohr,大学项目中国区推广的项目主管Kai Müller、王玮玮一行3人来访我校访问我校,执行校长应敏、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梁丰院长、商学院院长助理黄文军、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贺继军等会见了客人。

执行校长应敏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借鉴德国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模式,开展与德国雅各布大学的深入合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梁丰院长、商学院院长助理黄文军、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贺继军就今后开展两校交换生项目、2+2学分转移项目、海外学习项目以及本硕连读项目开展了深入讨论。


这是继今年1月份后德国雅各布大学第二次来访,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