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德班顺利抵达德国 正式开启汉堡学习之旅

发稿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437


114日下午3点(德国时间),中德班师生一行27人经过24小时的路程奔波顺利抵达目的地德国汉堡。

整个旅程,中德师生收获了感动与温暖。中德学院派专车接送同学们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德国品牌学院的KorinnaDanya,杨月星老师、Deming  FelixLi老师为师生此行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为中德学院师生们解决了教学、住宿、交通的各种问题,还安排了两名中国籍的学生干部作为随行助手。

115日早上10点(德国时间),中德师生一行在Brand Academy campus集合并开始了在汉堡的第一课。

期间,Korinna老师及杨月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德国汉堡的历史、汉堡学院、教学周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接下来德国汉堡的特殊节日等。在德国各位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德国品牌学院校区,还乘船参观了汉堡港、壮观的音乐厅、汉堡传统的建筑群、雄伟的市政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