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慕尼黑大学德语课程协会召开合作洽谈会

发稿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8


△ 会议现场


202336日下午,我校与慕尼黑大学德语课程协会通过ZOOM视频会议进行了合作洽谈会。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副总裁吕洁,国际事务处处长助理张冀,外语学院副院长毛艳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与慕尼黑大学德语课程协会负责人Simon Lee共同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吕洁副总裁先就我校国际化成就,中德合作渊源,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及汉堡校区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吕洁副总裁表示,双方可以在校际合作交流、师资交流共享、模块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深化、德语课程教学等方面挖掘合作潜力。


Simon Lee 发言


负责人Simon Lee对我校合作提议进行了热情回应,他对慕尼黑大学德语课程协会的具体情况及过去与高校的合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下一阶段双方将继续深入对话,制定具体合作项目方案。

国际事务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