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汉堡校区暑期海外学习实践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 宣讲会现场


  2023426日晚上18:00,由国际事务处组织的我校汉堡校区暑期海外学习实践项目宣讲会在53109教室举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及家长在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宣讲会由国际事务处处长助理张冀老师主讲。

  会上,张老师从城市介绍、校区介绍、行程安排、课程设置、企业参访、户外实践、生活指南、文化考察、学分转换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汉堡校区自成立起,始终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人文交流合作,此次通过参加汉堡校区海外学习实践项目,同学们可以拓宽全球化视野,增强跨文化能力,感受国际化学术氛围,提升国际化综合竞争力。

  会上的问答环节反响热烈,线上线下的同学们就报名流程,筛选方式,行前准备,文化融入及学分转换等问题积极提问,张老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寄语同学们在此次访学项目中多观察,多参与,多体验欧洲的环境和文化,拓宽国际视野,努力成长为具备跨文化能力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国际事务处

2023年4月26日